香港專業開鎖佬-HONG KONG LOCKSMITH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,77元起,開鎖熱線:6610 8810,專業鎖匠開鎖電單車隊超過十架,穿梭港九新界,最快10分鐘到達,全年無休開鎖換鎖服務,換鎖膽,夾萬開鎖,電子鎖安裝,密碼門鎖,三星電子鎖,汽車鎖開鎖,捲閘,電閘維修,自動門維修,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8歲女星「姐姐」謝金燕出道至今超過30年,憑藉獨特魅力的電音曲風、超凍齡的外表,讓她獲封為「電音女神」、「電音天后」等美名;同時,謝金燕近來也積極擴展事業版圖,參加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2季,與眾多藝人一同經營美髮店,而在節目花絮中,謝金燕竟自爆自己卸妝後,一定會讓眾人嚇傻,向眾藝人表示「這一輩子,你們絕對不會看到我素顏」。



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第2季找來謝金燕、修杰楷、楊銘威、王子(邱勝翊)、謝依霖、林莎、黃柏峰、鍾岳軒、珮含、蔡朕、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美髮店,其中謝金燕更是擔任「藝術總監」,而該檔實境秀也在近日上傳了漏網花絮。

從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,大家在準備騎腳踏車任務時,聊到了每個人的年齡,這時謝金燕突然高喊「在我面前講那麼大聲,全部都給我下山!」謝依霖則緩頰「妳是神仙、妳是神仙等級」,領隊大哥也大讚謝金燕「妳看起來像18(歲)」,坦言第1次看到謝金燕時,真的覺得外貌跟年齡差太多,謝金燕則開玩笑回「騙人、最會騙人的」。


除此之外,由於謝金燕鮮少上節目,現場所有人也都是第1次看到她本人,認為本人實在非常漂亮,接著謝金燕則自爆,說自己卸妝後,一定會讓眾人嚇到,謝依霖則笑回「我們這季節目,只是為了把她騙去卸妝」,謝金燕強調「我敢說這一輩子,你們絕對不會看到我素顏」、「不可能,這輩子絕對不可能」,至於會不會差很多?她則笑回「不同風格」,謝依霖便開玩笑表示「卸妝變男的」,瞬間讓全場笑開懷。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過年看電視全是她?神祕女星「5分鐘佔3支廣告」
消失8點檔!連靜雯罕曬比基尼 火辣身材全看光
經典女孩驚傳排擠?正妹合照「她站一邊遭孤立」